Re: 第一次甄試結果揭曉了 #533580 - 2005-06-10 03:11:55 遊戲王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2-19 文章數: 573 來自: 不詳 回應:厲害!!!小弟我也是領有合格中等師資格證的不過一直不敢去考教甄!!因為===>一定考不上阿~ 哇塞 速7有合格中等師資格證呀 我的天呀 速7 真速利害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