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也許你老公只想對你體貼入微啊!
像我爸爸就是這樣....他只要有老婆在身邊
就好,而且也只對我媽體貼跟浪漫,居然還
會跟自己的女兒爭寵吃醋^^||||
所以我在想我上輩子一定不是我爸的情人,
如果是的話恐怕也是常常吵架的吧,哈哈~~
像我爸爸就是這樣....他只要有老婆在身邊
就好,而且也只對我媽體貼跟浪漫,居然還
會跟自己的女兒爭寵吃醋^^||||
所以我在想我上輩子一定不是我爸的情人,
如果是的話恐怕也是常常吵架的吧,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