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曜軒_Kelvin大大..晚安~~
小白師承誰人,大家都猜中一二,
至於網聚,小弟亦希望中洲派的大大亦能一起出席.
網聚,小弟亦想向習曜軒_Kelvin大大請益一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佛說一切法.為渡一切心
若無一切心,何用一切法
若有誠意問命,請寄照片到 ksu1818@yahoo.com.hk [注明網名,題目]以便定盤和找到出生正確時辰.
佛說一切法.為渡一切心
若無一切心,何用一切法
若有誠意問命,請寄照片到 ksu1818@yahoo.com.hk [注明網名,題目]以便定盤和找到出生正確時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