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是老師,自忖對所帶的學生付出甚多。不過有個學生卻向主任說我讓她學習壓力
太大,堅持要求轉班,主任竟也同意她的講法。
您好!
可否請問您的任教階段?謝謝!!
另外,是私立學校嗎?若是公立學校,應該不會出現主任同意轉班之情況吧?
回應:
我屢次找學生協談未果,除了難過
之餘,也很懊惱自己是否不適為人師,而萌生退意。
人生有許多的考驗,若您真的喜歡教職,那麼應當有足夠的信心與勇氣去面對才是。
沒有人生下來就「適合」做什麼事情,何況教職難求,得之當珍惜。
每件事情都有其難處,加油呦!

回應:
請各位高手告訴我,我在教學上出了什麼問題嗎?我若在這所學校待下去,未來如何?
反省自己是好事
您或可想想當初踏進教職的初衷,或許可以窺見一二。
從「盡己」做起,自然會有轉機,否則到哪間學校,都會有同樣的情事發生呦~
老師加油呦!相信您可以做得很好 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
老師您可試著說說上述之「本分」如何實踐?又,自己實踐了幾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討論區 www.daw.url.tw
官方網站 www.26869273.idv.tw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awsaint
討論區 www.daw.url.tw
官方網站 www.26869273.idv.tw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awsain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