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什麼我一直找不到工作呢 #526296 - 2005-06-01 04:20:14 町町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12-29 文章數: 1022 兩條路都可行只是「第二卦 : 我去考公家機關的約聘人員好嗎(約七八月有一招考)」現在才六月初 你還想睡兩個月嗎?不過,這份工對你比較有發展空間蠻有看頭的第一卦只是一份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