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
如果他想回頭卻拉不下臉,我願意作個台階給他下,只是現在問題卡在不知他是否真有此意.以前我曾誤以為他想回頭,所以主動給他機會,誰知是我會錯意,還讓他覺得是在糾纏
因此這次除非是他主動先跟我聯絡,由他開個頭,否則我沒有勇氣再碰釘子一次 
您說我們可能會僑好久,不知要等多久啊?該不會是一兩年吧~~
近期內他有可能會主動跟我聯絡嗎?
謝謝您
如果他想回頭卻拉不下臉,我願意作個台階給他下,只是現在問題卡在不知他是否真有此意.以前我曾誤以為他想回頭,所以主動給他機會,誰知是我會錯意,還讓他覺得是在糾纏
因此這次除非是他主動先跟我聯絡,由他開個頭,否則我沒有勇氣再碰釘子一次 
您說我們可能會僑好久,不知要等多久啊?該不會是一兩年吧~~
近期內他有可能會主動跟我聯絡嗎?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