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股市若實施分盤交易(上下午盤)短線會對大盤有什麼影響 #525184 - 2005-05-25 00:09:33 遊客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6-14 文章數: 437 若問短線而言,對多頭不利,因為需要更多的資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挺馬的選民要承認自己被騙,是有心理上的障礙需要克服的 一來是必須承認自己笨二來是還要先否定自己所以只好繼續死ㄠ活賴的挺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