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到底是要出國念書還是留在台灣工作呢?麻煩各位大大幫個忙~^^ #525025 - 2005-05-24 04:09:28 心靈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5-11 文章數: 42 來自: 台灣,桃園 怎麼沒有大大要幫我呢?難道我的標題太差了嗎?各位大大~!!理理我~~~~^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手心向上,求人 手心向下,助人 我要當手心向下的人^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