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三個月工作運勢如何? #524254 - 2005-05-22 17:36:36 茶寶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2-07 文章數: 1503 回應:阿寶:錢少事多工作累,要來網聚哦. 那麼可憐喔 參加網聚又不會遇到疼愛我又有錢的男友,這樣不是更可憐...所以不想去 祝大家交誼愉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