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各位大大這段感情是否能開花結果? #523373 - 2005-05-20 09:06:06 中壢滴宇宏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11-24 文章數: 1115 來自: 平鎮 自己脾氣並沒有很好,對男友要求也比較多,對事情也比較嚴謹,情感路上有所障礙和爭吵,結果如何請在寫信告訴我喔,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彭宇宏老師,line帳號h12303812(有店面,歡迎詢問,謝謝)有問題請盡量貼出來,請盡量別私信,免費就是這樣,謝謝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