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好想我家的狗狗,真希望牠能回到我身邊 #523352 - 2005-05-26 15:27:12
浮世人生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12-20
文章數: 62

我跟你也有同樣的心情呢~ 我的狗狗去年十一月因為得心絲蟲太晚送醫而死,當時我不在台灣,沒能見她最後一面,聽家人說 在她死前環顧每個人之後 似乎還在尋找著誰....至今仍是一想到她就要落淚,對她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責任感,覺得她就是為了我而來到這個世上... 唉~ 我也好想知道她現在好不好,是不是投胎做人了? 我倒不希望她的魂還在我身邊圍繞,像是阻礙了她該走的路... 本來也想過再去養一隻和她一樣的狗狗,但又不想她在我心中的地位被取代,不如將小愛化成大愛... 去領養狗吧... 仍有許多無辜的狗狗需要你的關懷,考慮一下吧~這樣的做法會更有意義點!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好想我家的狗狗,真希望牠能回到我身邊 黃家慧 2005-05-20 06:37:33
Re: 好想我家的狗狗,真希望牠能回到我身邊 mag 2005-05-20 09:27:27
Re: 好想我家的狗狗,真希望牠能回到我身邊 黃家慧 2005-05-21 09:34:44
Re: 好想我家的狗狗,真希望牠能回到我身邊 winniecat 2005-05-21 09:47:21
Re: 好想我家的狗狗,真希望牠能回到我身邊 winniecat 2005-05-21 09:48:18
Re: 好想我家的狗狗,真希望牠能回到我身邊 黃家慧 2005-05-23 10:36:26
Re: 好想我家的狗狗,真希望牠能回到我身邊 winniecat 2005-05-23 13:19:07
Re: 好想我家的狗狗,真希望牠能回到我身邊 浮世人生 2005-05-26 15:27:12
Re: 好想我家的狗狗,真希望牠能回到我身邊 mmss 2005-05-27 15:58:28
Re: 好想我家的狗狗,真希望牠能回到我身邊 jo110 2005-06-22 14:00:1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