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也有同樣的心情呢~ 我的狗狗去年十一月因為得心絲蟲太晚送醫而死,當時我不在台灣,沒能見她最後一面,聽家人說 在她死前環顧每個人之後 似乎還在尋找著誰....至今仍是一想到她就要落淚,對她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責任感,覺得她就是為了我而來到這個世上... 唉~ 我也好想知道她現在好不好,是不是投胎做人了? 我倒不希望她的魂還在我身邊圍繞,像是阻礙了她該走的路... 本來也想過再去養一隻和她一樣的狗狗,但又不想她在我心中的地位被取代,不如將小愛化成大愛... 去領養狗吧... 仍有許多無辜的狗狗需要你的關懷,考慮一下吧~這樣的做法會更有意義點!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