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如果我這樣做,對事情有幫助嗎? #523113 - 2005-05-20 09:22:08 4228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11-21 文章數: 213 這樣看起來更糟糕啊.....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還是什麼都不要做,靜觀其變好了謝謝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