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概可以考幾分呀? #522998 - 2005-05-20 09:00:26 中壢滴宇宏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11-24 文章數: 1115 來自: 平鎮 自己很像有讀的樣子,可是卻不認真,只是做做樣子,好玩不認真,考的很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彭宇宏老師,line帳號h12303812(有店面,歡迎詢問,謝謝)有問題請盡量貼出來,請盡量別私信,免費就是這樣,謝謝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