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怎麼沒看到男方出來和他老婆倒歉呢?
鳳姐(女人)要道歉,詹弟(男人)不用嗎?
還真是社會怪現象...!!!
看了這新聞,我竟然滴下眼淚,真懷疑婚姻到底有何意義呢?!
爛爛爛...我大堂哥(交大同班同學)還去參加他們的婚禮呢!

鳳姐(女人)要道歉,詹弟(男人)不用嗎?
還真是社會怪現象...!!!
看了這新聞,我竟然滴下眼淚,真懷疑婚姻到底有何意義呢?!
爛爛爛...我大堂哥(交大同班同學)還去參加他們的婚禮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