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們的回應
原本對此工作懷抱學習希望
總以為可以學到很多
所以一開始並不要求高薪
後來做了一陣子發現
大公司的分工太細
除了老闆外
每個人都只是個小小螺絲釘
每天必須花時間處理上頭丟下來的雜事
雜事處理完也差不多得下班了
很難再有時間多學習專業
我還是會再待看看巴
畢竟專業並非一朝一夕就能上手
原本對此工作懷抱學習希望
總以為可以學到很多
所以一開始並不要求高薪
後來做了一陣子發現
大公司的分工太細
除了老闆外
每個人都只是個小小螺絲釘
每天必須花時間處理上頭丟下來的雜事
雜事處理完也差不多得下班了
很難再有時間多學習專業
我還是會再待看看巴
畢竟專業並非一朝一夕就能上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