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與她還有緣份嗎? #521990 - 2005-05-16 15:31:16 fido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07 文章數: 305 來自: 三合土森林 嗯,謝謝如雲大大。要等很長時間,是多久呢?一年?十年?我不知怎樣才算值得等,只知我捨不得她...目前跟她的連繫,只限於手機短訊,她似乎不大想見我...理論上我跟她還會有連繫,因為她欠了我一筆款子,要分多期償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