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職業升遷 #521799 - 2005-05-16 08:44:11 小木匠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6-01 文章數: 67 謝謝大大指點!經理有機會升職到總部,私下與我談論過此事。我在這個分部工作了近三年,感覺尚可,有機會繼續做下去並升職的話,當然是件好事。但並非一定要在此做下去,今年也有機會調職。請大大再指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