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論云
用神多現何以取之
捨其閒爻而用持世.....
天機盡洩於有病之間
段法總在於藥醫之處
今父爻主消息亦主文書
伏於丑土之下
空下伏神易於引拔
所以我主張以丑土為用
你同意嗎
用神多現何以取之
捨其閒爻而用持世.....
天機盡洩於有病之間
段法總在於藥醫之處
今父爻主消息亦主文書
伏於丑土之下
空下伏神易於引拔
所以我主張以丑土為用
你同意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