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r 各位網友:
對不起!我的軟體光碟有個問題,
在開始\程式集 中,居然找不到
必須手動方式在桌面建立一個捷徑去執行 C:\Program Files\進階學習的文王卦\EG.EXE
方法如下:
一、先進入該資料夾,找到 EG.EXE
(1) 桌面à我的電腦à本機磁碟(C:)àProgram Filesà進階學習的文王卦
(2) 此時會看到一個 "EG.EXE",這就是主要的執行檔,
二、建立捷徑並複製到桌面
(1) 用滑鼠的右鍵點選它,會出現一個選擇視窗;
(2) 用滑鼠的左鍵點 "建立捷徑(S)",會出現一個 "捷徑-EG.EXE";
(3) 再將 "捷徑-EG.EXE" 複製到桌面即可。
再次向各位致十二萬分的歉意!

對不起!我的軟體光碟有個問題,
在開始\程式集 中,居然找不到
必須手動方式在桌面建立一個捷徑去執行 C:\Program Files\進階學習的文王卦\EG.EXE
方法如下:
一、先進入該資料夾,找到 EG.EXE
(1) 桌面à我的電腦à本機磁碟(C:)àProgram Filesà進階學習的文王卦
(2) 此時會看到一個 "EG.EXE",這就是主要的執行檔,
二、建立捷徑並複製到桌面
(1) 用滑鼠的右鍵點選它,會出現一個選擇視窗;
(2) 用滑鼠的左鍵點 "建立捷徑(S)",會出現一個 "捷徑-EG.EXE";
(3) 再將 "捷徑-EG.EXE" 複製到桌面即可。
再次向各位致十二萬分的歉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
NAMO AMITABHA BUDDHA thanksgiving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
NAMO AMITABHA BUDDHA thanksgiving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