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產這機械是否會賺錢?要多久後? #515540 - 2005-05-05 01:25:08 jlouis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1-30 文章數: 165 阿和仔大大 我是設計機械的人目前大概設計80%,要做其中重要部份做測試另外這也是我自己公司的第一個機種,所以想知道有沒有困難如有是在哪裡是市場方面?產品本身?或有其他困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