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愛何必百分百 #514518 - 2005-05-05 02:00:22 smallisland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4-15 文章數: 567 如果是我, 我會找外地的學校或是外地的工作, 搬出去住一陣子...(我是自私的人...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氣定神閒, 隨遇而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