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514272 - 2005-05-03 04:02:00
lilium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1-06-13
文章數: 449
來自: 台灣
這樣說吧,

如果你介入了這些事,生活步調全亂了你會要做嗎?

因為官司,常請假,腦子混亂不堪,績效不彰,甚至被炒魷魚,你願意嗎?

對方知道了你家的住址(打官司一定要的),甚至電話,無時無刻打點話來騷擾你,你可以接受嗎? 對方甚至可以對你的家人報復,你又有何感受呢?

你拉開打強暴者,但是他卻說你打他,甚至法官也相信他,弄到你近臨敗訴,人生也將蒙上汙點,你往後工作上、心理上、別人對你的看法也將因此改變,你是否可以接受呢?

或者你救了那女子,那女子卻把你當成強暴者,而讓你吃上官司,你的心情將會如何呢?

看來簡單的事,並不是如此簡單。除了修行,還是修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初學,還請諸位大大批評指教。

漸:女歸吉,利貞。

捨分別心——
修行不說對不對,即使自己對,人家偏說你不對,你也要接受。
凡事承認自己不是,就不會起煩惱,否則心不安煩惱即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deepblue 2005-05-01 15:51:57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yllas 2005-05-02 03:24:37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winniecat 2005-05-02 04:30:16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難知如陰 2005-05-02 05:20:32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winniecat 2005-05-02 05:48:53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難知如陰 2005-05-02 06:03:47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winniecat 2005-05-02 06:48:30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難知如陰 2005-05-02 07:09:45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語蘭 2005-05-02 07:10:01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難知如陰 2005-05-02 07:19:49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語蘭 2005-05-02 07:50:27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winniecat 2005-05-02 07:59:47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難知如陰 2005-05-02 08:40:58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jo110 2005-05-02 10:11:52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小喵 2005-05-02 12:59:10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deepblue 2005-05-02 15:28:33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winniecat 2005-05-03 00:48:58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lilium 2005-05-03 04:02:00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winniecat 2005-05-03 05:09:46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lilium 2005-05-03 09:27:54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cha 2005-05-03 10:54:23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大同響馬 2005-05-03 11:44:24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kk3265 2005-05-04 15:44:42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winniecat 2005-05-05 00:41:19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難知如陰 2005-05-05 03:18:11
Re: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難道都沒有正義感嗎? winniecat 2005-05-05 05:21:2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