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給的尺寸是不是太大了﹖ #513708 - 2005-05-01 07:20:18 予暄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3-06 文章數: 610 謝謝您﹗我因為擔心﹐上午特地跑去那裡看多一次﹐還是覺得大了點。我的尺寸從美觀上說是正合適﹐但會擋住促銷小姐的一部分視線﹐這樣也許不利于她們做生意。若是有可能﹐我會想辦法改一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