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大大參與討論...
上來回饋一下給大家,
最後我還是買了這位老師的VCD,因為我也怕老師的功力不好,所以我是買基礎班的,6周的課程我花了一個多星期看完(因為本身有一點點的基本知識,所以看的比較快),覺得人家整理好的東西比起自己花時間看書學效果還好,有些觀念也趁這次釐清楚。
至於是不是會被剝皮以及老師的功力如何,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因為這位老師的課程有好幾期,基礎班只是教觀念並沒教解盤,而每一期的函授價格也不便宜,如要全部上完也要花個數十萬,不知道CHC 大大所說的要觀察的重點是不是在此?
謝謝...
上來回饋一下給大家,
最後我還是買了這位老師的VCD,因為我也怕老師的功力不好,所以我是買基礎班的,6周的課程我花了一個多星期看完(因為本身有一點點的基本知識,所以看的比較快),覺得人家整理好的東西比起自己花時間看書學效果還好,有些觀念也趁這次釐清楚。
至於是不是會被剝皮以及老師的功力如何,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因為這位老師的課程有好幾期,基礎班只是教觀念並沒教解盤,而每一期的函授價格也不便宜,如要全部上完也要花個數十萬,不知道CHC 大大所說的要觀察的重點是不是在此?
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