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大師: 最後兩個教職應徵機會, 看看哪一個值得我一搏? #513458 - 2005-05-01 03:04:41 linny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4-27 文章數: 55 回應:在A校多下點功夫 面試時平常心相應若有認識的人則做點人際關係... A 校確實有不少熟識之人, 我會加油的..下週有消息會上來回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