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沒有勇氣表白=.=! #513403 - 2005-05-02 13:43:13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對啊~~萬一被發好人卡~~就來這裡痛哭一場~~大家還是愛你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