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身體出了什麼問題?? #513377 - 2005-04-30 10:05:56 G&J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8-31 文章數: 667 是有一些發炎的情形那個怪東西他初步判讀是子宮頸息肉絕大部分是良性,只要動個小手術切除即可但為了安全,他還是建議轉診到大醫院作檢查不知道卦理是否有顯示什麼徵兆呢?或是檢查結果的吉凶??謝謝 編輯者: G&J (2005-04-30 13:08: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