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機會相愛或交往嗎? #512923 - 2005-04-30 08:17:03 心太軟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4-08 文章數: 133 我們沒有吵架啊!!!!反而最近多了說話呀,那請問我們有機會相愛或交往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