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以載道兄,
丙辛因此合而不化-->我學的, 是成化.
此格以真從印格論
喜木火從其旺勢土來洩秀
忌水星破格金星犯旺
丙辛因此合而不化-->我學的, 是成化.
不論化不化, 我也認同是從旺.
從旺, 我學的是, 喜水木火.
喜木, 你也認同的. 那我想問, 水生木, 水算不算喜神呢.
又, 因原局沒有火, 土是沒法洩秀.
但是木強土弱, 遇土歲運只是平運.
這幫忙查一下命主, 1996年丙子, 大運丁丑,
命主該年運程如何.
因為, 亥子丑合水.子丑合土不化. 天干丙子合水成化.
水(殺)星大旺.
我覺得他那年很不錯.
丙辛因此合而不化-->我學的, 是成化.
此格以真從印格論
喜木火從其旺勢土來洩秀
忌水星破格金星犯旺
丙辛因此合而不化-->我學的, 是成化.
不論化不化, 我也認同是從旺.
從旺, 我學的是, 喜水木火.
喜木, 你也認同的. 那我想問, 水生木, 水算不算喜神呢.
又, 因原局沒有火, 土是沒法洩秀.
但是木強土弱, 遇土歲運只是平運.
這幫忙查一下命主, 1996年丙子, 大運丁丑,
命主該年運程如何.
因為, 亥子丑合水.子丑合土不化. 天干丙子合水成化.
水(殺)星大旺.
我覺得他那年很不錯.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