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與一女交往非常順利,想問後續發展 #512136 - 2005-04-29 14:54:57
kingwin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04-28
文章數: 10
回應:


你是說你現在有女朋友,長輩又介紹另一個女生是不是?



忙於事業所以沒心交女友。
最近長輩要湊合 Y女的氣氛特別濃厚,我心想試看看也好,因為也不打算單身了。不過這時 X女對我也不錯,好像異軍突起一樣,反而我跟X比較熟,沒去跟 Y往來,我要是再與 X女交往下去,到時還要想辦法交待 Y女及長輩(世交)間的事,所以我覺得煩惱。

我對卜卦沒有研究,以前偶爾亂卜一卦,遇好事時都不會出現難看的卦詞,我覺得卜這個好像也算有幫助。現在所卜的這兩個卦,都是吉嗎?
我現在就不知該怎麼決定,如果二者都算是吉,那我會更煩惱… 還請各位前輩幫忙。或是給我一個好用的題目,我再卜一次。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與一女交往非常順利,想問後續發展 kingwin 2005-04-28 05:05:31
Re: 我與一女交往非常順利,想問後續發展 icena 2005-04-28 05:07:40
Re: 我與一女交往非常順利,想問後續發展 kingwin 2005-04-28 05:23:59
Re: 我與一女交往非常順利,想問後續發展 icena 2005-04-28 07:20:16
Re: 我與一女交往非常順利,想問後續發展 kingwin 2005-04-29 13:57:20
Re: 我與一女交往非常順利,想問後續發展 icena 2005-04-29 14:07:16
Re: 我與一女交往非常順利,想問後續發展 kingwin 2005-04-29 14:54:57
Re: 我與一女交往非常順利,想問後續發展 icena 2005-04-29 15:04:44
Re: 我與一女交往非常順利,想問後續發展 kingwin 2005-04-29 15:28:22
Re: 我與一女交往非常順利,想問後續發展 icena 2005-04-29 15:33:26
Re: 我與一女交往非常順利,想問後續發展 端茶童子 2005-04-29 14:05:43
Re: 我與一女交往非常順利,想問後續發展 kingwin 2005-05-03 15:10:32
Re: 我與一女交往非常順利,想問後續發展 kingwin 2005-05-28 07:05:13
Re: 我與一女交往非常順利,想問後續發展 kingwin 2005-05-28 07:13:42
Re: 我與一女交往非常順利,想問後續發展 icena 2005-05-28 08:09:28
Re: 我與一女交往非常順利,想問後續發展 kingwin 2005-05-28 09:41:44
Re: 我與一女交往非常順利,想問後續發展 kingwin 2005-05-28 09:50:1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