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德與失格之言...
多說無益啊~
..................................
我常感嘆 如果人ㄚ自己可以分辨出失德或失格
那些八卦事件 就不會一再重演
人~總喜歡自己扮演主角 故意忽略"德性"
你說是不?!!
多說無益啊~
..................................
我常感嘆 如果人ㄚ自己可以分辨出失德或失格
那些八卦事件 就不會一再重演
人~總喜歡自己扮演主角 故意忽略"德性"
你說是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