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與心儀的人是否有交往的可能,謝謝! #511901 - 2005-04-28 16:20:38 gracemong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2-27 文章數: 165 其實他是有女友的~不過!他並不是對我完全沒意思我們也是處在曖味關係中只是若有似無彼此的關係就像是僵在原地無法前進,除非一方放棄,不然也無法後退所以才覺得煩悶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