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阿和板大
在這邊先簡述我的情形...
1982年四月生 屬狗
我是去年10月入伍的預官 受訓五個月以後
在今年3月中下部隊 所以目前已經下部隊一個月多了
去年11月左右的時候發現自己腳麻 以為是血液循環不好
後來今年初陸續出現腳痛 甚至會無法站立或不方便行走的情形
一直到四月多才下定決心去看醫生
之後便照了X光 發現應該是椎間盤突出
因為病情的關係 很容易影響軍中的業務執行
所以想要辦驗退...
故想問線上眾多大大 小弟的驗退手續是否能夠成功?
在這邊先簡述我的情形...
1982年四月生 屬狗
我是去年10月入伍的預官 受訓五個月以後
在今年3月中下部隊 所以目前已經下部隊一個月多了
去年11月左右的時候發現自己腳麻 以為是血液循環不好
後來今年初陸續出現腳痛 甚至會無法站立或不方便行走的情形
一直到四月多才下定決心去看醫生
之後便照了X光 發現應該是椎間盤突出
因為病情的關係 很容易影響軍中的業務執行
所以想要辦驗退...
故想問線上眾多大大 小弟的驗退手續是否能夠成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