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可是基層的是落榜
還比基層差...那那那不就...
可是大大您說的有道理
因為基層五等的科目我已經讀了一年多了
而高普考的某些科目~我才剛開始要讀而已(二試七月就要考了說
)
所以自然考的比基層差
看樣子.今年是沒啥指望了
大大從卦中可以看出考不好的原因在哪裡嗎
謝謝大大替我解答這麼多

可是基層的是落榜
還比基層差...那那那不就...

可是大大您說的有道理
因為基層五等的科目我已經讀了一年多了
而高普考的某些科目~我才剛開始要讀而已(二試七月就要考了說
)所以自然考的比基層差
看樣子.今年是沒啥指望了

大大從卦中可以看出考不好的原因在哪裡嗎
謝謝大大替我解答這麼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