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真的這麼神嗎? #509122 - 2005-04-29 03:15:39
p寶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7-24
文章數: 457
來自: 火星的月球
潔思米姐姐

近來好嗎?最近家裡有些事,混在苗栗混了粉久,還迷空回高雄去呢!

今天早上我媽問我,想要我幫忙找找看有迷有吃我爸痛風水腫的藥藥,

結果我就看到你這篇回文了,還真是有緣份,我也要讓我爸試試看,

希望可以改善他的症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矯情的一直在,無需各種方式。

D網的好友們,有人要一起分享養寵物的經驗嗎 !

我家拉豆長壯壯 粗長腿兒胖胖肚
大大耳朵笑笑臉 叫起聲來汪汪汪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真的這麼神嗎? Jung chen 2005-04-21 16:06:37
Re: 真的這麼神嗎? Oo詩涵oO 2005-04-28 06:52:42
Re: 真的這麼神嗎? jasmine 2005-04-29 00:42:26
我爸也是見證人 尤物 2005-04-29 12:57:51
愛喝咖啡的人 要多吃洋蔥! 沈蓮舟 2005-04-29 13:22:52
Re: 愛喝咖啡的人 要多吃洋蔥! 語蘭 2005-04-30 06:00:39
Re: 真的這麼神嗎? jasmine 2005-04-29 01:09:57
Re: 真的這麼神嗎? Oo詩涵oO 2005-04-29 02:12:31
Re: 真的這麼神嗎? jasmine 2005-04-29 02:19:49
Re: 真的這麼神嗎? p寶 2005-04-29 03:15:39
Re: 真的這麼神嗎? 難知如陰 2005-04-29 03:36:57
Re: 真的這麼神嗎? winniecat 2005-04-29 05:17:45
Re: 真的這麼神嗎? 難知如陰 2005-04-29 05:28:27
Re: 真的這麼神嗎? jasmine 2005-04-29 09:45:41
Re: 真的這麼神嗎? Jung chen 2005-04-29 14:11:05
Re: 真的這麼神嗎? winniecat 2005-04-30 05:43:02
Re: 真的這麼神嗎? jasmine 2005-04-29 09:34:46
Re: 真的這麼神嗎? jasmine 2005-04-29 09:23:2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