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老師的回應:)
不知道老師指的是哪一方面呢?
(我自問這一段時間我想了很多...)
我們生活在兩個不同的國家,
我們從去年開始也開始了各自不同的生活模式...
我一月初時特別到美國一趟
我希望自己能更瞭解他的生活狀況,
知道他有多忙多累,
知道不要用我們兩個都還是學生時的相處模式來要求他
不過我的努力還是不夠吧...二月底我們就分手了
雖然我一直很迷惑為什麼這個人在分手後還是可以說出
"我還是很喜歡你,我還是很在乎你"
我不知道他是對所有的女孩子都可以說這些聊撥的話還是怎樣
但是有一件事很清楚:
一段關係是要兩個都願意付出的人才能促成的
我身旁所有的人都看得很清楚我最後撐的多苦
除非老師所謂『不瞭解自己的人』是他啦:P
如果我真的蠢的不行,看不透老師的意思,請不要生氣啊。
不知道老師指的是哪一方面呢?
(我自問這一段時間我想了很多...)
我們生活在兩個不同的國家,
我們從去年開始也開始了各自不同的生活模式...
我一月初時特別到美國一趟
我希望自己能更瞭解他的生活狀況,
知道他有多忙多累,
知道不要用我們兩個都還是學生時的相處模式來要求他
不過我的努力還是不夠吧...二月底我們就分手了
雖然我一直很迷惑為什麼這個人在分手後還是可以說出
"我還是很喜歡你,我還是很在乎你"
我不知道他是對所有的女孩子都可以說這些聊撥的話還是怎樣
但是有一件事很清楚:
一段關係是要兩個都願意付出的人才能促成的
我身旁所有的人都看得很清楚我最後撐的多苦
除非老師所謂『不瞭解自己的人』是他啦:P
如果我真的蠢的不行,看不透老師的意思,請不要生氣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