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是好卦
父母主文書自空
無力剋子孫
化動爻之元神
是自化吉神
子化才才入宅
世應雖然都是兄弟
但是不動就無所謂
且父雖空亡動則一時有氣
生我世兄
只是世逢月破
此事出月才友好音
父母主文書自空
無力剋子孫
化動爻之元神
是自化吉神
子化才才入宅
世應雖然都是兄弟
但是不動就無所謂
且父雖空亡動則一時有氣
生我世兄
只是世逢月破
此事出月才友好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