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他對我真的這麼冷淡嗎?有轉機嗎? #505660 - 2005-04-14 23:40:20
心太軟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4-08
文章數: 133
回應:

由一開始的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到最後雙方以誠相待,良緣也

雖然可能用的心思愈深,會愈失望

這卦不論中間多麼的麻煩和花費心力,堅持到最後終會有不錯的結果

不過只怕大大沒有那毅力和動力去走到最後





一開始的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所以大大你說我要用熱情溶化他,是嗎???
心思愈深,會愈失望...............我應該怎..............
中間多麼的麻煩和花費心力.........是什麼??有是非,有人阻撓???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他對我真的這麼冷淡嗎?有轉機嗎? 心太軟 2005-04-14 11:27:42
Re: 他對我真的這麼冷淡嗎?有轉機嗎? 阿和仔 2005-04-14 12:32:50
Re: 他對我真的這麼冷淡嗎?有轉機嗎? 心太軟 2005-04-14 12:37:39
Re: 他對我真的這麼冷淡嗎?有轉機嗎? 阿和仔 2005-04-14 13:03:34
Re: 他對我真的這麼冷淡嗎?有轉機嗎? 心太軟 2005-04-14 15:05:05
Re: 他對我真的這麼冷淡嗎?有轉機嗎? 阿和仔 2005-04-14 15:15:55
Re: 他對我真的這麼冷淡嗎?有轉機嗎? 心太軟 2005-04-14 23:40:20
Re: 他對我真的這麼冷淡嗎?有轉機嗎? 心太軟 2005-04-15 12:09:41
Re: 他對我真的這麼冷淡嗎?有轉機嗎? 阿和仔 2005-04-15 12:55:28
Re: 他對我真的這麼冷淡嗎?有轉機嗎? 心太軟 2005-04-15 13:00:36
Re: 他對我真的這麼冷淡嗎?有轉機嗎? 阿和仔 2005-04-15 13:05:28
Re: 他對我真的這麼冷淡嗎?有轉機嗎? 阿和仔 2005-04-15 13:08:01
Re: 他對我真的這麼冷淡嗎?有轉機嗎? 心太軟 2005-04-15 13:09:50
Re: 他對我真的這麼冷淡嗎?有轉機嗎? 阿和仔 2005-04-15 13:22:36
Re: 他對我真的這麼冷淡嗎?有轉機嗎? 心太軟 2005-04-15 13:35:17
Re: 他對我真的這麼冷淡嗎?有轉機嗎? 阿和仔 2005-04-15 15:27:5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