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對英文的投資是正確的嗎? #504016 - 2005-04-13 07:30:15
JenyBlue001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3-07
文章數: 211
回應:

英文當然要學,還用起卦?國際語言。不懂英語,想走遠一點都不行。誰知道台灣將是怎樣的世界。移民熱門國家,美加澳紐,那一個不是英語,English is very important. Learn it.




謝謝妳的意見,妳這樣一說我像吃了顆定心丸,
過去二,三年我都只是嘴巴說說,要把英文學好,自己念常半途而廢,
今年憑直覺吧,有種時候到了,好好的去加強一下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對英文的投資是正確的嗎? JenyBlue001 2005-04-11 02:23:53
Re: 對英文的投資是正確的嗎? abs 2005-04-11 04:52:21
Re: 對英文的投資是正確的嗎? JenyBlue001 2005-04-11 05:32:08
Re: 對英文的投資是正確的嗎? abs 2005-04-11 06:06:03
Re: 對英文的投資是正確的嗎? JenyBlue001 2005-04-11 06:41:19
Re: 對英文的投資是正確的嗎? 雅正 2005-04-11 07:55:47
Re: 對英文的投資是正確的嗎? JenyBlue001 2005-04-13 07:30:15
Re: 對英文的投資是正確的嗎? abs 2005-04-13 19:32:11
Re: 對英文的投資是正確的嗎? JenyBlue001 2005-04-14 01:19:3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