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答
心態=傷過的貓.你要如何應對,撫貓會嗎?
啊
...是別人傷他的嗎?不是我吧...感覺有點差,把我當備胎嗎
我條件又不差 
我這兩天才在想要怎麼給他好看

因為我覺得很無辜,怎麼可以把別人對他的傷放到我身上來呢

謝謝如雲大大的指點
其實我最近都用轉移注意力來分散自己的難過(和朋友出去啦~或讀書考試)
這個卦挺神奇的

因為我是八字日主是水,我是多金來生水,他的日主是土,他的土很多...
難不成我和他的對待方式都是要安撫他啊

|
|
|
回應:
答
心態=傷過的貓.你要如何應對,撫貓會嗎?
...是別人傷他的嗎?不是我吧...
我條件又不差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