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奇怪的,為什麼有人會追我,
因為我身邊只有2個異性朋友吧,而他們都是
有了女朋友的....
請問大大能幫我看到他是我認識的嗎??舊朋友,同事,還是舊同學??
突然間我身邊出現另一個人,我真的想不到是誰吧,唯有慢慢等.......
那這人是好人嗎,會對我好????
因為我身邊只有2個異性朋友吧,而他們都是
有了女朋友的....
請問大大能幫我看到他是我認識的嗎??舊朋友,同事,還是舊同學??
突然間我身邊出現另一個人,我真的想不到是誰吧,唯有慢慢等.......
那這人是好人嗎,會對我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