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還有挽回他的機會嗎? #501233 - 2005-04-09 02:44:16 天無留意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2-15 文章數: 46 嗯...我想是真的有點困難的...因為我之前已經嘗試過但失敗理由也都用的差不多了...這次若要約他我也不知該如何開口我會努力看看的...即使失敗也無妨...撥通電話祝他生日快樂也可以...謝謝如雲老師幫我解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