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果論
本人看法是,有「心的因果」「行為的因果」,而且是亙相影響
例:
你想幫一個人,結果害了他也不知,還認為自已幫了他,你很開心,做事自然起勁,這就影響了行為,反之也是如此
還有一個想法,做法是種子,外在因素(運程等等)是肥料、土壤,所以有些種子遲遲不發芽,有些種子經已開花結果就是這原因,但那些種子一定會開,因為人生一定有好運和壞運,所以,因果只是加強某種運勢的工具罷了。
---------------------------------
哇,尼才14歲就懂這麼多,
這些在下還不太明白哩,
改天再向您請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