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開啦~~~也快畢業了2月多吧!!心有點痛痛........
那時後就會放手了,因為都沒有看到,他的身影。
誰叫他對我好,雖然沒有百分之百,但我也感受的到^0^....(氣他為什麼讓我愛上他>0<)
我有跟女方說了,叫他少跟他說話,因為我情緒很然控制。
有想找下一個,但是沒有我喜歡的=.=
我跟別的男生聊的很開心,他會罵那男人,有的時後也會偷打他。不過打輕輕的^^
那時後就會放手了,因為都沒有看到,他的身影。
誰叫他對我好,雖然沒有百分之百,但我也感受的到^0^....(氣他為什麼讓我愛上他>0<)
我有跟女方說了,叫他少跟他說話,因為我情緒很然控制。
有想找下一個,但是沒有我喜歡的=.=
我跟別的男生聊的很開心,他會罵那男人,有的時後也會偷打他。不過打輕輕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