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陰兄:
我相信你是我朋友,雖會懷疑,但是多一個朋友有什麼不好呢?
另外,上司的問題.....,我想我好像很難找到我能否信服他的上司...
能否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定個盤呢?我實在不是很了解,也看不懂我的命盤!
煩請幫個忙..!!!在這邊先謝謝...如覺得照片太小張,我可以貼一張比較大的!
我相信你是我朋友,雖會懷疑,但是多一個朋友有什麼不好呢?
另外,上司的問題.....,我想我好像很難找到我能否信服他的上司...
能否可以請各位大大幫我定個盤呢?我實在不是很了解,也看不懂我的命盤!
煩請幫個忙..!!!在這邊先謝謝...如覺得照片太小張,我可以貼一張比較大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