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的回覆:1.我沒有設定我要跟他說什麼?
2.那天的情況都是我們互相認識的人,所以更不可能拉到一旁
3.如果不是為了還我自己清白,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他
當初因為對他付出太多,為他想點子,因為他會問我處理方法,所以我給了他很多的意見,當事情處理的差不多了,也圓滿了,他卻告訴我說,我為他做麼多是因為我希望他能愛上我,讓他自投羅網,讓他有機會回報我,沒錯我當初很喜歡他,也希望別讓他的一些困擾著,我希望他如果能把事情處理好,或許就有心情看我一眼,事後,圓滿的結果,讓他覺得我有心陷害他
錯在我對他作太多事了,錯在我給他我覺得他應該的東西,
但是我對於這種承認自己錯的方式,我覺得對不起自己,當時我也認錯了,只是為了安撫他的情緒,因為當時他真的很激動,激動到嚇到我了,讓我覺得為什麼不聽我說清楚,為什麼機會都不給我
我只想誤會冰釋,我只想還給自己一個清白,不然我真的不願意再見到他的,懇請在場大大替我解危,傷...心..的..人.感恩各位大大
2.那天的情況都是我們互相認識的人,所以更不可能拉到一旁
3.如果不是為了還我自己清白,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他
當初因為對他付出太多,為他想點子,因為他會問我處理方法,所以我給了他很多的意見,當事情處理的差不多了,也圓滿了,他卻告訴我說,我為他做麼多是因為我希望他能愛上我,讓他自投羅網,讓他有機會回報我,沒錯我當初很喜歡他,也希望別讓他的一些困擾著,我希望他如果能把事情處理好,或許就有心情看我一眼,事後,圓滿的結果,讓他覺得我有心陷害他
錯在我對他作太多事了,錯在我給他我覺得他應該的東西,
但是我對於這種承認自己錯的方式,我覺得對不起自己,當時我也認錯了,只是為了安撫他的情緒,因為當時他真的很激動,激動到嚇到我了,讓我覺得為什麼不聽我說清楚,為什麼機會都不給我
我只想誤會冰釋,我只想還給自己一個清白,不然我真的不願意再見到他的,懇請在場大大替我解危,傷...心..的..人.感恩各位大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