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各位的支持和幫忙!
經過幾天的分開和冷靜,我們有機會好好的談一談。大家認為彼此的性格或許有不相容的地方,所以分開一段日子或許不是一件坏事。我很快會離家遠赴海外工作一段時間,就趁這一段時間作為大家的冷靜期吧!目前我們維持著好朋友的關系,也算是好去好散吧!心裏雖然有依依的感覺,但也明白到強求不會有好結局的道理。他已經不願意為這段關系付出任何東西了,也沒有為我的即將離去而有不捨的感覺。所以,勉強下去,只會為我自己帶來更多的痛苦。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也想通了。謝謝各位!
經過幾天的分開和冷靜,我們有機會好好的談一談。大家認為彼此的性格或許有不相容的地方,所以分開一段日子或許不是一件坏事。我很快會離家遠赴海外工作一段時間,就趁這一段時間作為大家的冷靜期吧!目前我們維持著好朋友的關系,也算是好去好散吧!心裏雖然有依依的感覺,但也明白到強求不會有好結局的道理。他已經不願意為這段關系付出任何東西了,也沒有為我的即將離去而有不捨的感覺。所以,勉強下去,只會為我自己帶來更多的痛苦。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也想通了。謝謝各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