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29是危機還是轉機? #493599 - 2005-03-23 00:40:49 陳X希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03-13 文章數: 9 請問wyvern你有提到"正念",我在國外又會有爛桃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一切都是待斯特尼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