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直未見事何原因? #49344 - 2001-12-14 14:42:41 jixiangjie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7-28 文章數: 57 對不起,是我說的不清楚。您說的對:我就是想問和他能不能見面了?若能見,在何時?若不能見,是何原因?勞先生費心,感激不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天上云卷云舒,宠辱不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