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以接受這位男士的感情嗎? #493004 - 2005-03-20 02:41:39 4228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11-21 文章數: 213 謝謝大大您的建議,我會好好考慮的不過我應該不會有什麼動作吧...對這個男士,我還在考慮是否要跟他保持聯絡.我對他不是很有交往的意願,但身邊朋友是覺得他還不錯,加上我年紀也不小了,所以朋友都鼓勵我試看看.因此我有點迷惘,想以卦象給自己一些建議. ↑